Monday 19 September 2011




我踏入了社会,感受到做工的生活了,我的生活完全改变了。
以前的生活无忧无虑,现在变得忙碌得很,我时间好像缩短了,但还蛮开心现在的做工环境。不知到是不是新鲜感。呵呵!

学生与上班族的生活完全不一样了。国中的时候简直是人间天堂,放学后逗留在学校。母校让我流着的回忆太多了,长篇大论都写不完,有时与我的老友说回以前的事,全部都笑个不停。我的TREX 也是当时组出来的也。 TREX 就是我们所有朋友得组合了,还蛮出名的。我们常做一些 “缩海” 的事。想起来都觉得为什么当时那么幼稚。哈哈不过幼稚才爽嘛 !!!!

告一段落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